紅玫瑰花語:象徵愛情、熱情,為表達愛意的最佳選擇

紫玫瑰花語:象徵浪漫多情,難分難捨 , 珍貴獨特

粉玫瑰花語:象徵一時的感動,愛的宣誓和銘記於心 ,溫柔真心

白玫瑰花語:象徵天真,純潔,我尊敬你

黃玫瑰花語:象徵失戀,嫉妒,愛情的熱度在減退中

黃金玫瑰花語:富有風流


綠玫瑰花語:純真簡樸、青春長駐

黑玫瑰花語:神秘高貴

橘玫瑰花語:友情感性 青春美麗

藍玫瑰:敦厚善良

香檳玫瑰:芬芳清純

紅和白玫瑰:共有

黃玫瑰:歡樂和高興

桔色玫瑰:慾望

紅黃玫瑰混合:快樂

玫瑰花苞:美麗和青春





玫瑰花語(花色寓意):

红玫瑰花語: 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

黄玫瑰花語: 享受與你一起的日子

橙玫瑰花語: 獻给你一份神秘的愛

白玫瑰花語: 我們的愛情是纯潔的

粉玫瑰花語: 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

香檳玫瑰花語: 我只鐘情你一個






枝數的含意:


1朵 妳(你)是唯一 / 一見鍾情 / 唯一的愛 / 對妳(你)情有獨鍾 / 心中只有妳(你)

2朵 妳(你)儂我儂 / 心心相印 / 世界只有我和妳(你) / 眼中世界只有我倆

3朵 我愛妳(你) / 山盟海誓 / 甜蜜戀情愛在心底

4朵 誓言 / 承諾 / 海誓山盟

5朵 無怨無悔

6朵 順利 / 順心如意 / 永結同心 / 願妳(你)一切順利

7朵 喜相逢 / 天天想妳(你) / 相逢知心 / 求婚 / 祝福 / 無盡的祝福

8朵 彌補 / 歉意 / 請原諒我

9朵 堅定的愛 / 天長地久 / 長相廝守 / 彼此相愛久長 / 永久的擁有

10朵 完美的妳(你) / 十全十美 / 完美的愛情

11朵 一心一意 / 最美最愛 / 最愛的妳(你) / 雙雙對對 / 今生最愛還是妳(你)

12朵 心心相印 / 比翼雙飛 / 求婚 / 圓滿組合 / 每日思念對方

13朵 暗戀

17朵 好聚好散 / 讓我們的愛到此為止

20朵 此情不渝 / 兩情相悅 / 一生一世 / 永遠愛妳(你)

21朵 最愛

22朵 雙雙對對 / 兩情相悅

24朵 無時無刻思思念念 / 思念(24小時無時不思念)

30朵 不需言語的愛

33朵 我愛妳(你) / 三生三世 / 非常愛妳(你) / 深情呼喚我愛妳(你)

36朵 海誓山盟 / 我心屬於妳(你) / 浪漫心情 / 全因有妳(你)

44朵 至死不渝 / 山盟海誓 / 恆古不變的誓言

50朵 無悔的愛 / 無怨無悔

55朵 無怨無悔

56朵 吾愛

57朵 吾愛吾妻

66朵 情場順利 / 真愛不變 / 細水長流

77朵 有緣相逢 / 喜相逢 / 求婚 / 情人相逢 / 相逢自是有緣

80朵 彌補

88朵 彌補歉意 / 用心彌補一切的錯

99朵 天長地久 / 長相廝守 / 堅定不移的信念 / 地老天荒 / 永恆的愛 / 知心相愛恆久遠

100朵 白頭偕老 / 百年好合 / 愛妳(你)億萬年 / 百分之百的愛 / 執汝之手與汝偕老

101朵 唯一的愛 / 妳(你)是我的唯一 / 直到永遠 / 無盡的愛

108朵 求婚(如女方允諾可回贈一朵給男方表示答應) / 嫁給我吧 / 無盡的愛

111朵 無盡的愛

123朵 愛情自由 / 自由之戀

144朵 愛妳(你)生生世世 / 愛妳(你)日日月月

365朵 天天想妳(你) / 天天愛妳(你)

999朵 天長地久 / 愛無止休長相廝守 / 至死不渝 / 無盡的愛

1000朵 千千萬萬個愛妳(你)

1001朵 直到永遠 / 一輩子的最愛 / 一心一意 / 忠貞的愛至死不渝

10000朵 愛妳(你)一萬年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